close

“根據遊戲公司的規定,第一個登入遊戲的玩家可以得到系統兩項獎勵,第一是隨機贈送的物品……”美女GM突然頓了頓,用眼睛來回掃視著我們。從她的眼裡,我似乎看見她內心的困惑,突然想起一個問題,GM都是真人?還是說只是一個系統NPC呀? 如果是真人的話,那她真的是個大美女耶~可是我總覺得她的笑容很假很機械……

 

正當我還在揣測GM的身份時,GM的聲音也再次傳來“由于你們六人是同時登入遊戲,所以我跟上面的討論過了,獎勵將會一人一份。”呵呵……果然是真人。

 

這時,我好象看到秋音若有所思,不時還詭異地笑看著GM。看她樣子,不知道她又要做出什麼奇怪的事來。果然不久後,她就向GM開口了“我可以不要什麼獎勵,我只想求你實現我一個願望……”她舔了舔唇,再刻意地壓低了嗓音,說“我要變成男人。” 美女GM愣了愣,同時的我們也跟著張大了嘴,心想著她該不會是想效仿1/2王子吧?其實這也難怪的,她本來就很愛看BL,如果她真的成了男的,她嘛不是有了機會……。

 

美女GM在發愣的同時其實在跟上面的在討論著。“哈哈~有趣有趣,她們是第一個登錄的玩家,你就看著辦吧?也不用再征詢我們的意見了,反正少數的人妖是並不會影響整體遊戲的發展,哈哈哈……”男人說了‘人妖’二字後,更引起會議室裡的人哄堂大笑。

 

“董事長,這六個玩家那麼有趣,不如咱們就暫時把她們定為我們遊戲開發部的監視對象吧。”穿著西裝的男人眉飛色舞地提議道。被稱為董事長的男人沉默了一會兒便很快地點了點頭表示赞同,並小心囑咐道“別盯得太緊,玩家應有權享有私人的遊戲空間。”

 

美女GM像是回了回神,對著秋音說“您的願望被接納了。”葉子很直接地說“我也想要變成男人。”美女GM心想:怪了,這年頭的女生怎麼都不想當女生,想當男生?

 

“好的。”接著,GM的視線很自然的落在了我們其餘四人的身上。

 

我們互看一眼後,由我表示,說“我們都決定選擇系統隨機物品。”

 

 “我……想退出遊戲,我好想家……”開口的人是愛家的春華。

 

美女GM笑著回答,說“玩家在登入期間不能退出,進入遊戲後,你就可以選擇退出了。”春華有了這線希望,總算安心多了,更暗自決定等一進入遊戲就要按退出。


“請各位親愛的玩家稍等片刻,你們的第一項獎勵正進行調整。”

 

我們也隨著往秋音和葉子後面的鏡子望去,只見鏡子裡突然飄著密密麻麻的粉紅羽毛,等羽毛漸漸飄散,眼前兩個鏡子裡分別出現了一個發色呈紫色及呈紅色的清秀俊雅的男子。

 

沒等我們研究完男版秋音和葉子,GM便說道“第二項獎勵是據之前玩家調整的美化程度再一次進行上調或下調20%。

 

鏡子裡又飄起了羽毛,我懷疑她就是存心折磨我們的耐心,為什麼要我們等那麼久!等羽毛飄散後,眼前的自己……呃……這還是我自己嗎?一個長耳纖細的精靈出現在我眼前,海藍色的飄逸長發,深邃的海藍色瞳孔,心裡不禁感嘆,好漂亮的精靈啊!

 

“最後,玩家可以進入遊戲,進入的方法很簡單,只要玩家們向著鏡子裡走進去就可以了。”

 

于是我們各自踏進了鏡子對面的世界。在一條長長像空間隧道裡前進的我,回想起這一切就像是南柯一夢,很不真實,簡單的餞別會,變成了奪命車禍,然後是奇蹟似的穿越到了一個遊戲,一個叫作‘式神傳說’的遊戲。

 

目送著玩家離開的美女GM,臉上露出疲憊,因為才第一個登錄的玩家竟花了三個小時來創人物。她又回到了一間空蕩蕩的白色休息室。現在的休息室裡只有她一人,週圍冷冷的空氣,孤寂的感覺就像要把她給吞噬。她低垂著臉,眼神透露出憂傷,她一直都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因為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起他。

 

“叮!編號00053號玩家登入遊戲!”系統聲音響起,逼使她再次撐起微笑,投入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