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玩家綠茶進入式神傳說,玩家現在的所在地是初始島,請盡情享受遊戲的過程。”當我從長長的隧道裡走出來時,耳邊便傳來輕脆的聲音,接著身後的隧道就像時空裂縫,迅速地縫補,最後消失了……

 

從幽暗的地方出來,我一時不適應陽光刺眼的照射,將左手擋在了眼前,我瞇起眼向著曠闊的草原望去,綠色草原上除了有蹦蹦跳跳的小兔子,還有許多體積相等兔子的藍色蝸牛,嘴裡不自覺的默念 “這裡叫初始島呀?”

 

對了,她們都出來了嗎?然後我開始朝四面八方望去,身後原來有一池湖水,但是還是看不到她們的蹤影,正想要去找她們的時候,左右兩旁的空氣突然泛起了許多皺褶,接著像之前的時空裂縫又出現了。總共有五個時空裂縫漸漸的擴大,裡面的人也隨著走了出來。

 

“嗨~!兩位大帥哥!哈哈!”我向著先後走出的紅發帥哥和紫發帥哥打趣的說。

 

“嗨~!藍發大美女!”紅發帥哥很熱情地回應著,但是那紫發的很不給臉地把臉轉向後方,然後不顧一切地徑自奔向湖準備投湖自……呵,不好意思我搞錯了,原來他是去照鏡子。

 

大家都跟著站在湖邊,湖面就像是一面鏡子,我們的樣子就這樣投映在上面。我們身上穿著的就是新手服吧!是一套褐色的獵人裝,女生的是齒狀短裙擺,而男生的則是及膝短褲。

 

然後,我研究起朋友們的卡漫長相。前前後後總共加起來40%的美化,真的不假,個個都變成大美人了,從我左手邊看起,是一位綠色精靈,有著綠色的瞳孔,綠色的長發遮蓋著比我還纖細的身子,我猜想這人就是小妤,再來是擁有一雙大大的紫眸,尖尖的長耳和粉紅色長發的春華,她很容易認,因為不戴眼鏡的她,眼睛大大的,而且唇色呈鮮紅色。最後的更容易,她的長相最可愛,棕色長發露出長長尖尖的精靈耳,可惜黑色的眼睛變大了點,不然我覺得咪咪眼的她更可愛,她現在正自戀地朝著鏡子擺各種姿勢。

 

“我幹脆跟自己BL好了!”秋音自戀地對著她的倒影說,還作勢要親倒影。(BL=Boy’s Love)

 

“好啊!你親下去啊!”葉子陰笑著說道。面對滑稽的他們,我們呀只有苦笑著搖頭。

 

對耶!一想到還沒檢察包包裡的獎品,我就大聲地提醒各位檢查自己的包包。包包裡有一個手機,一枚戒指和一些錢幣。我把綠色的戒指拿在了手上,戒指上的圖案是四葉草,當我凝神一看,眼前立刻顯示出 [未鑑定],我也只好把戒指丟回背包裡。

 

同時,春華和小妤拿出來的物品也發生了相同的情況。春華從包包裡拿出的是一個哨子,手工極為精致,銀制哨子表面還刻有一只栩栩如生像是正展翅飛翔的金燕子;小妤則拿到的是一條鑲有一塊菱角形水藍色寶石項鏈,我再湊近一看,只見那水藍色的寶石內似乎蘊含著水氣,可惜不知道它們到底有何作用。

 

“看,你拿到了什麼東西呀?”說完,葉子就搶過了牛牛手上拿著的卡狀物品。

 

“咦?!是個已鑑定物品耶!”聞聲,專注研究的春華,沉醉在神秘藍寶石裡的我和小妤,以及那位自戀的秋音,都湊向了葉子身邊。

 

“優惠卡,持有卡者在NPC商品店殺價,將有可能得到五十巴仙的折扣價。”當我們凝神一看,黃色的小卡上漂浮出了這一段字。

 

“好東西呀!哈哈,恭喜牛牛得到對我們有利的東西~!”秋音高興的拍著牛牛背後說道。

 

“去去去!呵呵,我拿到優惠卡關你們的利益什麼事?”牛牛又在裝自私了。

 

過後,我們也從包包裡拿出了手機,想不到遊戲裡也有手機,要知道手機這東西是時下年輕人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啊!手機裡有多項功能,除了能查閱背包裡的圖案,新手指南,人物資料,還可以把朋友的電話號碼儲存,以便朋友間交流。于是,我們交換了手機電話號碼,同時我發現了他們的新名字(她們的ID)︰

 

沾血的葉子    :001-XXXXX
紫外線            :001-XXXXX
咖啡牛奶        :001-XXXXX
薰衣草            :001-XXXXX
會流淚的魚    :001-XXXXX

 

春華突然叫了一聲“啊!”這时我們都被她嚇了一跳。

 

“什麼事!”我問。

 

“我按退出沒有反應~~嗚嗚~~今年的母親節不能跟媽咪一起過了!”怎麼會沒反應呢?我們就試著按退出……果然沒反應。

 

這難道表示我們不能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