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時零五分。

 

秋音的轎車也準時的停在了我家門口。

 

“嗨~~綠茶!你行李都收拾好了嗎?”等我擠上了‘六人一車’後,熱情的春華首先跟我開啟了話題。“還沒有。”我回答道,想起那份清單就心煩呵……

 

“哦~我也還沒收拾,打算上大學前一天才收拾,呵呵!”坐我旁邊的 葉子說道。

 

“哈!我也是那麼想~!”正在駕駛的秋音也大聲附和道。我們其餘四人只有無奈呀……

 

不知不覺,車子已經駛到了山腳下。就在車子駛入高速公路時,我眼瞄到了就在路邊的指路牌,更知曉我們正駛上了山路,我這才想起那間咖啡店。星宇咖啡店,坐落在一座山頂上,從山頂望下去的燈光夜景,是我們當時看到雜志介紹時就嚷著要去的露天咖啡店啊!

 

“喂~秋音!你小心點駕啊!我們六條人命都在你手上了~!”小妤說道。這條山路山路十八彎,九曲回腸,使我們對秋音的駕駛技術很是不放心……

 

“安啦!我之前有上過去的,都沒什麼事的說。”秋音甩甩左手,表示沒事的安慰我們。

 

“你幾時上過去?”我懷疑地問道。

 

“早上。”她回答道。 “啊!現在是晚上耶~!你還跟我說你有經驗……嗚嗚~~”春華聽到後,差點跳起來,好在她在車上根本不可能跳起來XD

 

“死蚯蚓,靠害啊!”牛牛瞇著眼睛盯著秋音看

 

“有分別嗎?我又沒有夜盲症,放心。。。”秋音辯道。

 


--------------------------------------------------------------------------------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名男子站在山玻上用疑惑的眼光盯著我們這輛車。“老大,一輛黃色的車不知道何時駛入了我們的賽車道。”那男子對著一台對講機說道。

 

“什麼?!你不是設好了路障嗎?你這個白癡!!現在阿立已經到了四號跑道了,快通知他注意!!”男子老大咬牙切齒地說。

 

“是的,老大,我現在就去通知!”然後,男子馬上拿出手機撥號。

 


--------------------------------------------------------------------------------

 

“轟……!!”這一切好象都太遲了。。當我們還在車裡打打鬧鬧的時候,眼前突然兩道刺眼的車頭燈直射入我們的眼簾,就在情急之下,秋音為了閃避迎面相撞的白色跑車,撞出了安全柵欄,接著車子筆直地墜下懸崖。與此同時,白色跑車也撞上了山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