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五日,母親節的前一個禮拜日。

 

我坐在電腦座前,喝著剛為自己倒的牛奶,不經意地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日歷。

 

是啊!離大學開學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真的該收收心,為上大學做點準備才行!

 

于是,我開始上網搜尋著關于大學必備物品的資料,也抄下了大學必備品清單。

 

“幾套衣服 + 一件外套、日常用品(毛巾2條、牙膏、牙刷、漱口杯、梳子鏡子、衣架+夾子、肥皂、沐浴露、洗發水、保鮮盒、飯盒﹝把筷子湯匙也放進去﹞、還有女孩子用的潔面乳、護膚霜、化妝品、防曬霜)、再準備一些必備藥和幾本愛看的書,還有鞋子(兩雙球鞋+一雙拖鞋)...... ” 

 

念出那長長的大學必備品清單後,心裡不禁直呼:我的天啊!這麼多東西……都要我一個人搬嗎?!本來嘛,媽媽打算在我上大學那天要開車送我去大學,順便把行李搬上宿舍的~~不過還是被我堅決的反對了,因為我認為上大學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學習自立,于是決定搭長途巴士去,可是如今有些後悔了……

 

“小綠!” 正當思緒混亂中@_@,就聽到從偏廳傳來媽媽的呼喚聲。

 

“什麼事?!”我站起身後,一邊走向偏廳一邊問道。

 

“有你的電話~!” “ 噢 …”隨便應了一句後,便從媽媽手中接過電話。

 

“哈羅,你是……” “綠茶,喝茶咯!!” (-.-|||

 

“牛牛啊?我在喝牛奶不是喝茶啦!” 呵呵,牛牛是我的好友之一,她這名字也是我們給她取的^^ 先形容下她吧 ~!她有張圓圓的Baby face,特點是細細長長的眼睛,所以她不戴眼鏡時的模樣挺像韓國妹的^^言行可愛幽默。

 

“喂!我是說真的啦!今晚有喝茶,是春華提議的,說要舉辦一個好友餞別會,因為大家將要各奔前程了T.T” 牛牛說道。

 

我點點頭說道“餞別會?嗯,很不錯的提議啊~ 你們要在哪裡喝茶?”

 

牛牛也接著說道“你記得之前在某雜志上介紹的新開咖啡店嗎?地點就在那裡!秋音也說會負責來載我們。”

 

我腦裡努力地回想她們所提過的咖啡店,但是最後還是想算了,先答應她 “那你叫秋音來載我吧~”

 

“那晚上八點你就要準備好咯……啊!請記得吃過晚飯再去,掰掰~ ~”聽到電話那頭的女生蓋了電話後,我也放下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