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半山腰往下掉,只有一個結果,就是……粉身碎骨,屍骨無全。。。

 

耳邊傳來急速的風聲,和偶爾聽到車子與山壁磨擦的聲音,使我們害怕得抱在一起,分享此刻即將面對死的恐懼。感覺像是倒數死亡的降臨,我們緊閉上了雙眼,緊握的手更是顫抖。

 

 

良久,我們才發現那預期的爆炸聲並沒有發生。我緩緩地睜開了眼睛,看向四週的環境。淺藍色的天空,飄著一朵朵軟綿綿的白雲,呵,為什麼我會知道它是軟的呢?因為我們坐著的就是一朵雲,軟軟地七彩雲,很漂亮很舒服,讓我們飽受驚嚇的心得到了安定。

 

“大家,我們是不是都死了?”春華說,然後望了望週圍,繼續說道“而這……這就是天堂?!”春華的話頓時讓我們醒悟,這似乎就是天堂。。。

 

 

“歡迎玩家來到‘式神傳說’,我是您的遊戲GM” 不知何時,雲前方出現了一位笑容親切且外表端莊的女人。

 

自稱GM的女人微微笑,繼續說道“請玩家輸入賬號和資料。” 同時,我們每個人面前也出現了一個漂浮鍵盤。

 

“嚇?遊戲?!”小妤驚訝的說道。

 

等等!她說什麼?這是一個遊戲。我的腦袋快速轉動……我想起了我曾讀過的網路小說。

 

“這不是天堂,我想我們並沒有死,而是進入了遊戲裡面,至于我們是怎麼來到這裡我就不清楚。”我轉身小聲地對著她們說。

 

“對!很明顯的我們穿越到了遊戲裡面。”秋音按奈著內心的興奮說,表情卻早已透露出她的對遊戲的期待。

 

面對著千載難逢的機會,和大難不死的情況,我們都不禁笑開懷了,之前所有的沉重也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待把資料填妥後,GM親切的聲音再次響起“請輸入遊戲ID。”我們紛紛地輸入了自己的遊戲ID,我依然使用‘綠茶’的外號。

 

“好了,现在可以开始创造人物了,在创造人物之前,我必须先提醒您,您只有一次机会创造人物,一旦创造以后,您的种族,名字及外貌将不可更改。”話畢,一排鏡子就出現在我們的身後。

 

我能看出鏡子裡面的人跟我長得一樣,但是不同的是我是真人版,而它是卡漫版。

 

我選擇了一頭海藍色的長發,瞳孔顏色也自動地變成了和頭發一樣的顏色。人物可以選擇上調20%或下調20%美化程度。女者為悅己之容嘛!我當然是選擇往上調啊^^

 

“接下來請玩家們設定種族。普通種族有四種:人類,精靈,獸人及天使。玩家請注意所選種族並不影響基本人物屬性。”GM還是保持微笑說道。 我們也理所當然地選擇了精靈族,原因是那雙尖尖的耳朵。

 

“玩家基本設定完成。”“由于玩家是偏號00001的玩家,將能得到遊戲公司給予的特殊獎勵。”

 

聽到‘特殊獎勵’四個字我們都瞪大了雙眼。“原來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是真的耶!到底是什麼獎勵呀?”小妤向GM提出了我們最想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